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降调】亦师亦父:因为你,我成为了更好的人


“我不愿随波,不屑逐浪。”

“不慌张,不绝望,不狂妄,不投降。”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


“愿某日,当你看破人间烟火,归来还天真如我。”

“愿某日,当你走过半生起落,最后依旧单纯如我。”


我哭炸了,我真的哭炸了。看不清屏幕,说不出话。现在圈儿要是在我面前,我肯定扑上去抱着她嚎啕大哭。


他们有多好啊。你就说他们有多好啊。

这要怎么形容啊?你就说我们嘉世这两任队长,兴欣这两任队长,到底有多好啊?!


真的,诸位,拿出点勇气来。

往前走吧,往前走。


评论(31)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