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7)

然后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啦!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我其实特别紧张,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得到过这种展现自己的机会,而对于我们当时的团队,每一次机会都至关重要。我特别怕砸到自己手里,那样可就对不起前辈也太对不起大家了。我跟他说,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行。

前辈笑着说,我确定就行了。他的声调很懒散,带着种稳操胜券的从容和笃定。

当时我就想,那就去奋战吧,战个痛快淋漓,用这些年的默默坚持,为自己换一次纵情的燃烧,也为团队换一个光辉的未来。

下来后看见前辈远远地朝我竖起大拇指,我特别开心。就像是很久前,还很稚嫩的时候,第一次拥有进入职业圈的资格一样开心。

№329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窝也想有前辈那样的导师_(:з)∠)_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要+1!为什么我的老板不是这样QAQ

№3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好啊……LZ和前辈都真好

№3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还有吗还有吗

№3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LZ一路以来的成长真是觉得特别感慨,从小透明长成了自信的少年呢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QAQ!多亏有前辈!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自身也很优秀啊……这样坚持努力不放弃的孩子,真好

№3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多的拼搏,我们最终摘下了桂冠。

最后一战非常辛苦,前辈他做出了超水平的发挥,极其惊人,极其炫目,那几乎称得上是一次奇迹。但他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整个人累到脱力,出来的时候脸色苍白,眼神里都透着浓浓的疲倦。他微笑着朝我点点头,说做得很棒,大家都很棒,似乎是想揉揉我的头发,但是手已经快要抬不起来了。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眼眶一热,有一种上去抱住他的冲动,有点哽咽地说:还是前辈最棒了!

本来说这次完了以后前辈就要回家了,但是他还是多留了几天。不是因为舍不得什么的,是他真的太累了。别说提行李,拿双筷子都困难。

……嗯,可能也有舍不得的因素吧,不过总觉得前辈不是那么放不下的人。

大家倒是都挺舍不得他的,连老板那几天都对他格外纵容,不仅看到他趴在电脑前抽烟搞得一屋烟雾缭绕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居然还主动下楼给他再买了一条。

不过前辈吓到了。

啊这是题外话= =

我也挺舍不得他的,那几天总是在围着他打转,估计连队友们都看出不对了。现在想想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ORZ

№337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和前辈都很棒!给点赞!

№3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够一起折桂真是很棒啊,LZ曾经也没想过这一天吧

№3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能量满满

№3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真是温柔的人啊……好棒!

№3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累成那个样子吗,莫名地有点心疼怎么办_(:з)∠)_

№3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吓到的前辈好可爱,抖M(并没有)吗

№3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的那一天大家都去送他了。其实我挺想矫情地说一句“前辈离开的那天大雨倾盆”什么的,因为真的很符合我的心情……但事实上并没有,那天烈日炎炎热得让人特别烦躁,另一位前辈形容是“一想到这么热的天还得去送这家伙。本来就没多少的不舍现在全消失得一干二净了。”

然后大家都去买冷饮了,本来这种活一般都是我去,但是那天他们集体商量好了一样跑得一干二净,就留下我替前辈拎行李,简直不知道为什么……不,我好像懂了什么?算了我不想知道= =

前辈两手插兜一边走一边侧头看我,然后放缓了脚步,说:我要走啦,该回家了。

我低着头站住了没回答,因为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能说有点,真的是挺难受的。有点不舍,有点悲伤,也有点害怕。

虽然决定了自己要像他一样,再艰难也要走下去;虽然现在已经有了独自一人也能披荆斩棘走下去的勇气和能力;虽然已经对前途不再迷茫,但是一想到他就要走了,还是会感到害怕。

就像刚刚开始学步的小孩子,明明已经有实力也敢于放开大人的手,但依然想要他在旁边看着。无论我会走得大步流星还是跌跌撞撞,请看着我。

№344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能理解这种心情……不过LZ对前辈的深情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_(:з)∠)_

№3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前辈还是退出回家了吗?本来以为会继续和LZ在一起的

№3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没有退出吧,不是现在在国外出差么

№3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发现自己一聊到前辈就会变得文艺起来吗

№3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LZ泛滥的少女心……

不过说真的,这段写得还真挺忧伤的,看得我都有点想哭

№3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能够独立飞翔才能变成雄鹰呀,不要大意地上吧少年!前辈会在身后看着你的~

№350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又问,好像还有点期待地:不想说点什么吗?

我没说话,前辈似乎很是无奈,沉默了一会儿,含义不明地笑了笑——他笑起来总会显得有点嘲讽,我一瞬间就觉得他是在笑我简直长不大,觉得自己简直太丢人。

然后他掏出了一个项链塞到我手里。吊坠上是一把小小的战矛,很精致但是都掉漆了。他懒懒散散地说:“一期的周边了,快有十年了吧。”

然后又补了一句:“昨天我收拾箱子才翻出来的,都落灰了懒得要了。帮我好好收着啊。”

……骗人。箱子明明是我们帮他收拾的,他累成那样哪有力气。

我站在那低头握着项链,他居然就自顾自地往前走,还边走边催我:“再不走要迟了啊我说。”

我觉得……有点想哭。

那不是一个简单的吊坠啊——那是一把火炬,是生生不息永远跃动的火焰,是融入骨血的自信骄傲和坦荡洒脱,是种对后辈的认可和鼓励,是他带出来的队伍必定会有的,从头再来的洒脱与永不放弃的坚持。

于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热就朝他喊了一句:“前辈,为我加油吧!”

他回答:“交给你们了。加油。”

我就抹了把眼泪,开心地拎着行李跑去追他了。

№351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最后果然还是回家了……不过LZ成长起来了啊,真好

№3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感动啊,有种传承的感觉

№3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AAAAQ前辈真好

№3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项链那段看得好戳心啊,前辈很喜欢你呢LZ

№3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前辈对LZ的好感度也快刷满了,勇敢地去表白吧

№3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细思恐极地问一句,十年前啥作品出了个战矛的周边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样那就_(:з)∠)_

№357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前辈还是走了啊……叹

№3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啊少年!不要辜负前辈的期望!!

№3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没什么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前辈。他现在在国外做自己的事……不过过几天会回来。到时候我会鼓起勇气跟他表白的。希望、希望不要被拒绝啊> <

嗯,这个故事差不多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啦

№360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7)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