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6)

lo主觉得自己越来越勤奋了。快来给我点赞。

----------------------------------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特别报道。大家好,我是记者潘斯特.李瓦伊。现在为大家送上赛事纪实。

 

在昨天进行的D组比赛中,中国队大胜丹麦队,取得了出线资格。这是中国队自开赛以来,首次取得的完全的、横扫性的胜利。作为半个中国队的粉丝,我替他们骄傲。

 

在开始正题之前我想先插一句题外话,请大家谅解,毕竟这关系到我的名声:第一、我们从来没有但不知以后会不会有睡在一张床上。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个误解。第二、潘纳德先生事实上并没有就那支被他按断的笔向我道歉。我现在严肃地要求他履行“上床前向他道歉”这个承诺,这关系到你身为记者的职业道德,潘纳德先生。

 

好了,我们现在来看比赛吧。本场比赛中国队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仅仅在单人赛中丢失一分,这不是因为丹麦队弱,一支代表着本国最高荣耀水平的战队怎么可能弱?是中国队在两轮的压抑之后,终于淋漓尽致地爆发了开来。他们终于完全地展现出了大国的强悍与凌厉,让我看得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说实话在激动的心情平复下去之后,我觉得有一点担心。中国队这次拼得有些过了,他们有没有考虑过四分之一决赛时的体力问题?如果单纯为了发泄而损失体能储备,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我希望他们能看到这篇报道,当然,我相信叶领队和喻队长一定对此情况早有预见,不用我这个记者多加提醒。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有一位意大利记者提问:“请问中国队是怎样如此快速地恢复状态的呢?”叶领队回答:“完全不用恢复。我们只是觉得在刚刚进入世界赛的时候,还是低调为好。这是礼仪不是吗?”意大利记者道谢后面色冷峻地坐下了,而后一直在用自己的母语诅咒叶领队。哦当然我听不懂意大利语,这是从旁边那位记者的神色中推断出来的。

 

想要在叶领队口中得知这个秘密,大概是不可能了。我只能将其归功于中国队的良好心态以及粉丝们的高度热情。或许还有领队先生善于调节气氛的功劳在。无论如何,让我们为中国队欢呼吧,到目前为止,他们做得真是不错。

 

本场MVP——这是我今天要重点说的——是中国队的王杰希选手,角色为魔道学者王不留行。是的,这就是上一场表现平平,甚至可以说是完全失败的那位选手。他终于完全放开了自己,骄傲地、坚定地展开了羽翼,洒下满天星光。

 

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从来不知道,魔道学者还可以这么玩。他对扫帚的运用是常人难以想象的灵巧娴熟,他的攻击可以打出任何一个刁钻的角度,诡谲莫测,惊心动魄,华美得让人窒息!

 

王杰希选手能将每一招每一式都做得无比优美,如同一曲华尔兹。他在场上的感觉就如同脱胎换骨,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你们这些麻瓜怎么会懂”的优雅与高傲,让我们看到了这位严肃选手丰富而浪漫的内心。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完全是魔道学者这个职业的极致,我想任何一个女孩子看到这样的操作都会爱上他。

 

在团队战的最后他沿着一条匪夷所思的路线呼啸而过,扬手洒下熔岩烧瓶,压着漫漫火海滑翔半周,潇洒地冲天而去,那一刻我甚至热泪盈眶!这种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太美了我的上帝,这会成为荣耀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走出比赛台后,他被无数泪流满面的粉丝围住了,每个人都在喊:“欢迎回来!”叶领队每次赛后都会尽可能地保证队员们尽快得到充分休息,不过这次例外,他只是遥遥地看了一眼,就将王杰希选手留给了他的粉丝们,从记者群里把其他人捞出来带回休息室了。

 

我觉得这个做法很对。王杰希选手看起来非常累,但明显不急着休息,他和粉丝们在一起时的表情不那么严肃,显得非常放松。他需要这个,家人们的关怀和欢迎。

 

在粉丝们散得差不多之后,我有幸采访到了他。我祝贺了他的出色表现,他礼貌地表示感谢。随后我询问了他,是什么导致了这样大的改变,王杰希选手微笑着说:

 

“是队友们对我说,他们想看到曾经的我。我的确有过犹豫,这也导致了上一场完全的失败,但他们要求我不要顾虑成绩,说如果在这个至高的舞台上都要背负枷锁,那么荣耀这个游戏就失去其本身的意义了。——更何况,我答应过我的粉丝们,要让他们早日看到,魔术师的归来。”

 

(读者来信: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道歉后打不打算上床。不过请代我向两位记者先生的肾问好。

编辑部回复:收到o(*≧▽≦)ツ!

 


评论(18)
热度(5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