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说真的,我都要哭了。

好几年了,生贺依旧有这样的规模,我们依旧有这样的深情。

这是我陪他过的第三个生日了。我向来不敢说永远,感情这种东西总是毫无逻辑,谁知道明年今日我是不是还爱着?

可是此刻我爱着。我愿意熬夜守候零点的到来,我愿意为一个广告牌背起书包直奔杭州,我在最疲乏的时候,依然愿意微笑着想一想他说的那句话:“我可是职业选手啊。”

十年之后二十年之后,我想起这段守候零点的时光,依然会觉得,不悔此生,不虚此行。

生日快乐啊,队长。
爱上你,是我莫大的幸运。

明天要考试,没时间去做详细的归档,粗略算一算吧。这一年,为你写了将近二十万字,你在我的笔下做过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穿过军装带过军训,自然也当过国家队领队,生过重病又浴火重生,背起摄影器材走遍全球。

哭过、笑过,经受过人世间最残酷的折磨,也登上过至高的巅峰。无论哪个次元、哪种身份,都活得随性潇洒,过得兴味十足。

不过区区二十万字,即使二百万,又怎么能塑造出我深爱的那个灵魂呢?那是怎样一个丰盛、强大、光明的灵魂,那是我只堪仰望的存在啊——

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依然爱着,始终爱着。

我记得你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今年端午我去杭州看你,七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否有幸,苏黎世见?

生日快乐,我的叶修。
生日快乐,我的队长。

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21)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