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
我对天发誓。
我这辈子不会再看第三遍《解码》了。

昨天复习完整整四个小时没缓过来,是随时随地毫无预兆能哭一脸泪的那种缓不过来。今天本来刷了一上午雷文楼,正常地哈哈哈哈开心无比,直到刚才有个姑娘跟我要这篇文的地址。

我一瞬间就:……

然后想起那句“还不够啊,张新杰”,毫无预兆地又哭了一脸泪。

那个情绪就一直在心里,压得下来,但是出不去。

“这不是张新杰说话的节奏。”
“如果是张新杰。”
“世界上没有人能比他更了解张新杰。”

我觉得这比“你死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痛苦一万倍。小安太过冷静而又必须冷静,张新杰留下的密码在等他,荣耀联盟的胜负存亡系于他一身,系于他们的感情和默契。

他抽空了所有情感去解析密码,每一个冰冷谜题背后都隐藏着爱人的深切情意和深沉眷恋。张新杰就在他身后,无声无息——而“摒弃了所有感情,那个叫做张新杰的人,仿佛从来都与我无关。”

数十个小时不眠不休,可是这不够啊,我还想再看你一生一世,我还想再看你生生世世啊。

小安销毁新杰遗体时我已经随着他这句独白泪流满面。我以为这是全文最激烈的一处情感爆发,直到我看到结局。

感觉胸口被重重插了一刀,疼得整个人懵在那里,不知所措,至今回不过神。

张新杰啊,你何其残忍,又何其温柔。

逼着爱人亲自找回你的遗体,用你们的记忆设置密码,将自己用死亡换来的成果全部托付给他,要求他销毁你的全部,然后对他说最后一句话。

我怀疑这是张新杰从未吐露过的爱语。
我无法去想象小安的心情。至少我是快要疼死了。

但是真的好看。
真的,神作。

佩服得五体投地。

评论(65)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