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新嘉世]倾盖如故》——一个照葫芦画瓢鸡飞狗跳全程懵逼的预售

《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

对就是两年前就写完了的那篇采访报道

原著:《全职高手》

CP:无

作者:星尘深处

封面:景再古

排版:炮兽

校对:飞天大熊、青梅子、沐璇

代理:鲸鱼组

收录:《出征》《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试阅戳书名)

字数:4w不到,82p

配置:A5大小/封面铜版覆膜/内页100g道林/没啦

预售定价:20RMB

通贩定价:看情况吧如果要赔学费了就25RMB【x

预售时间:2016.8.1-2016.9.1

发货时间:九月中旬吧我也不知道【x

封面及内页效果:戳过来不过还有点小瑕疵我正在等第二次打样

《[新嘉世]倾盖如故》

九月份还会开正式预售的

原著:《全职高手》

CP:无

作者:星尘深处

封面:221

排版:炮兽

校对:飞天大熊、青梅子

代理:鲸鱼组

收录:《倾盖如故》(试阅戳书名)

字数:11w,236p

配置:A5大小/封面铜版覆膜/内页100g道林/没啦

预售定价:35RMB(代理表示本子太厚默认用飞机盒包装了所以在定价基础上还要加两块)

通贩定价:看情况吧如果要赔学费了就40RMB【x

预售时间:2016.8.1-2016.9.1

发货时间:十月中旬吧我也不知道【x

封面及内页效果:没画出来呢

地址:戳我我我我我来来来

天窗:戳我我我我这边这边

 

酱,《倾盖如故》并不是正式预售。只是抱着“邮费太贵省点是点”这样的心理,这个作者鸡飞狗跳地搞了个简单的封面也没有内页也没有宣图也不是正式宣图的预售出来,强烈建议选择一起发货。

(因为邮费真的太特么贵了上次打样顺丰到付23块钱我简直想跟印场小哥掐一架)

第一波预售期8.1-9.1:

1、可以单独购买《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九月中旬发货)

2、可以一起购买《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和《倾盖如故》(十月中旬发货)

第二波预售期9.1-10.1:

1、可以单独购买《倾盖如故》(十月中旬发货)

2、没了

我说清楚了吗?没有的话你们就重头再看一遍嘛

关爱代理,拒绝家长代拍,拒绝催发货,并且请接受“至少一个月内肯定不发货”这个设定。

 

《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全文网上都有,无删改无增订。

《[新嘉世]倾盖如故》略有修订,新增白胜先番外、袁规&罗英番外。PDF完售后会放出,请谨慎购买。

点个推荐嘛,热度过百在推荐列表中抽一本《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预售后发货。

没了。

再放一遍地址:戳我我我我我来来来

——————

都想买的同学,选世邀赛+九月发货,加购物车,再选倾盖如故+十月发货,加购物车,进购物车结算,看是不是两个本子一份邮费,再不行我也不知道为啥了

评论(63)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