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我今天心情特别不好。

先是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写文了,然后下车突降大雨,背着包拖着行李淋雨回来还得打扫宿舍,在高铁上颠簸了九个小时现在还没吃饭。

所以快来夸我。
少说废话,就夸我。

除了夸我之外一个字都不要说!

夸我写得好夸我长得漂亮【x随便你们夸我什么!快来跟我表白!

长期有效,欢迎表白【x
——————

还有我……其实并不太喜欢被人提意见。

因为读者理解到的和我想表达的,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对人物和剧情的认知也是完全不同的。在这样的基础上提出的意见,对我的参考价值并不大。

我觉得读者当然有按自己想法解读作品的权力,但作者也有按自己想法去写的权力。

对于我确实信任和敬佩的人,我会去问。我不问的话,就算了吧。

没有指责的意思,也无关你说的是对是错,我就是,不想听。

请大家尊重一个作者小小的……个人习惯。
谢谢理解,比心。

评论(122)
热度(39)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