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23333长评!超级感动!

我们认识才半年吗?我怎么觉得已经很久了……揉揉你!我跟比自己小的姑娘相处总是很忐忑,因为深知自己其实没什么本事,生怕给别人带来不好的影响,甚至影响到人生轨迹什么的【。

一直知道你特别喜欢我呀,其实真的感动而惶恐,无以为报,谢谢你。愿我笔下的叶修和新嘉世,能给予你一点点前进的力量!

尘谙_:

 @星尘深处 

嗯这是一个迟到了很久的repo_(:_」∠)_

写得有点仓促啦,还请见谅。

    

认识女神半年啦,跟我入全职圈的时间差不多,最初关注是因为《世界荣耀邀请赛》,从《良夜》开始正式入籍脑残粉。

我到现在都记得看《世邀赛》结尾的时候,宿舍熄灯之后我仰靠在被子上,摁灭了手机,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淌,嘴角却越扬越高。还有《良夜》,周日回学校之前点开的,到学校的时候眼睛还是红红的,吓我舍友一跳。我坐在桌子上抖着手一字一字地码了一段小长评,那是我第一次写那么一大段评论,也是第一次因为一篇文哭得撕心裂肺。

后来就一点点跟女神熟络起来啦,越熟悉就越觉得女神是个内心温柔而强大的人,就像她的文字,温暖而充满力量,让人即使泪流满面也忍不住的想要微笑。

《倾盖如故》就是这样。

明亮而温暖的日常,一笔笔描绘出少年们光辉璀璨的未来。

“嘉世必将归来。”

“在嘉世,副队要是不能像队长那样独力回天的话,至少不该给队长添麻烦。”

“他为嘉世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值得我们惯着他点儿了?”

“……至今为止,我做得,还不错吧?”

“将来的事,将来再说。”

“来英儿,我接着你呢。”

 …………

霸气威武的小队长,逗比爱闹的闻二奶奶,标准如教科书般死傲娇的李黛玉,勇猛彪悍的狂剑少女,表里不一的“脆皮”牧师,欢脱爱单挑的阵鬼小白。

我看着他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没有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的算计排挤,他们相互搀扶着,肩并着肩,深一脚浅一脚地在满是泥泞的道路上前行。身后是万顷废墟,身前是漫漫黑夜。少年们身披红白相间的队服,胸前火枫熊熊燃烧,他们背负着复兴王朝的梦,义无反顾地向前奔跑。

梦想,坚持,无畏,爱与荣耀。

这是嘉世的灵魂,是无数嘉世人翘首以待的王者归来。

嘉世不会倒!

嘉世没有倒!

…………

啊……遇到他们真是太好了………

遇到给予了他们如此耀眼灵魂的星尘,真是太好了。


【画风突变】

女神,我跟你讲女神,我会一直粉你的,真的,不管你写啥奇怪的设定我都爱你【咳,人生第一个长评(并不长)献给你,算是这么长时间以来被你的文字所感动的一点小小的谢礼,请笑纳。

有幸遇到你,有幸将你视为自己要追赶的人,也有幸与你,与邱非闻理他们一起,走过这无比绚烂的青春时光。

嗯,就这样,以后的日子里,还请多多指教啦~

                                                                                                          

                                                                                                           尘谙_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