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高方高]无衣》预售&《倾盖如故》余本上架通知

【高亮注意】

【高亮注意】

【高亮注意】

《倾盖如故》剩余15本,《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剩余25本,地址戳我,通贩比预售价格贵五块。请大家把握机会,再买不到就是天意了,我也没办法【x

-----------------------------------------------


原著:《湄公河行动》

CP:高方高

作者:星尘深处

封面&排版: @炮兽不是受受

校对:没有这种东西 

Guest: @茶书柚  @七巨咚 

收录:青山有幸桃李春风倬彼云汉风雨兼程岁月多情(试阅戳书名)及两篇G文

字数:7.5w,150p↓

配置:A5大小/外封蛋壳纹纸+UV/内封铜版覆膜/内页100g道林

预售定价:23RMB

通贩定价:没有这种东西

预售时间:2016.11.4-2016.11.20

发货时间:看两位老师啥时候能把G文写完【不

地址:戳我我我我我来来来


warning:

1、全文为高方无差,封面及内页不会出现任何含有攻受倾向的语句。请大家看好CP属性及staff属性,谨慎购买。

2、作者非常放飞自我。各位可能会看到长达50页的free talk。以及,全文PDF及封面完售后会放出,请谨慎购买。

3、向答应给我做Guest的两位老师和一人扛起内外封及排版的炮兽兽致敬,谢谢你们。这个本我大概是拖后腿的那个【x

4、点个推荐吧,谢谢大家。

饿死了我要去食堂买烤地瓜了。

评论(69)
热度(174)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