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不存在什么梗能写、什么梗不能写这样的规定。我自己就是写过绝症梗的人,至少在我心里,不存在。


但是,在写绝症、车祸、空难,以及一些我说都不愿意说的情节之前,请了解自己会给角色带来怎么样的痛苦。在塑造他们的命运时,请尽力,把他们当做活生生真实存在的人。


我没权力去教导别人怎么写文。只是建议,仅仅是建议,每个试图拿吸毒这个情节来虐角色的作者,都去看一遍《中华之剑》。


看看什么叫触目惊心。什么叫洗不尽的鲜血,数不清的死亡。什么叫切切实实的人间地狱,什么叫真真正正的毁灭,连性命带灵魂。


又:男人之间解决问题的方式,不是只有QJ和LJ的。


你觉得这叫“爱他就要虐他”,我觉得你对他根本没有爱。

你觉得这叫“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我觉得你恶心。


不打tag了。不引战,不针对某篇文,仅仅是个人观点。

气得手都在抖。


能看进去这种文的请您拉黑我。我当不起您的喜欢。

评论(28)
热度(162)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