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占tag抱歉,以后本子相关不会打tag了,希望大家关注我,拿到本子再取关【。

不是发货啊,不是。这是打样。

你们看。
你们看。
你们看啊。
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个抱着自己的本子哭到稀里哗啦的作者。

粗略翻了一遍没有大问题。由于排版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爆页【……】所以页边距没调好,中缝吃纸略严重,但是不影响阅读。顺便问一句有没有做过排版的小伙伴,250p不锁线会散吗?应该不会吧?

外封这个纸质的手感太好了啊啊啊啊啊我泪流满面没有办法形容!大面积都是纯黑,印场小哥跟我讲特种纸印纯黑印不好,但我坚持要用特种纸,所以如果出现黑色不均匀甚至泛白,属于正常情况,希望大家克服一下!

书脊上的两个字不一定在正中间,可能稍微偏一点点,也属于正常情况!希望大家克服一下!由于成本爆得太特么厉害了【……】所以到时候用于调换的余本不一定够!实在瑕疵严重的话可以申请退款!

我今晚上做最后一遍校对,看看需不需要二次打样,没意外的话后天应该就可以下印了。第一次做工艺我也不知道要多久,不过圣诞前应该能发货,大家想改地址的可以改起来了!

最后还是得说一句煞风景的话【……】重复过很多遍了,全本无差,但staff是人,当然有各自的cp属性。所以有严重洁癖的朋友,现在退款还来得及。如果拿到后因为上下问题来找我,那我们就打一架。

最后的最后:

希望诸位到时候可以给我长长的repo。毕竟本子太好看了,我特么都想给自己一个长长的repo。

评论(44)
热度(49)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