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收到的第一篇长repo,让我转一转!

封面是蛋壳纹纸呀XDD,我超喜欢这个质感,小哥讲特种纸印纯黑印不好,但是我无理取闹地非要他印【。内外封都超级美!看到立体书效果的时候我就被震撼了!我家美工有这——么可爱!

我拿到样书的时候也觉得目录的字稍微有点大2333333不过忘了改【。两位老师写的G文题目字数一致对仗工整!这个我真的没想到!极大地满足了我的强迫症!超开心!

谢谢姑娘的陪伴呀,这一个月很开心,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www

【最后再强调一遍,请大家发repo时不要打电影和cp相关的tag了,打“无衣”我能看到的!给听话的宝宝加鸡腿!

六壬:

献给@星尘深处大大的《无衣》repo

第一次写repo,所以就想到哪写哪了。

首先说说书封吧,黑色的封皮真的超级喜欢,入手的感觉很好,有一种略微粗糙的质感。“无衣”两个字用血红色书写有一种特别的厚重,看到那两个字一下子就想到了《无衣》这首诗给我的冲击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真的很适合高队和小方,黑色底加红字莫名有一种扑面而来的虐感,想到电影方新武的结局让我心里特别难受。(另外,题目的字很好看呐!好喜欢。)

接着说说勒口上的小字部分,这个部分真的超级喜欢!!特别喜欢前勒口上那句“每一片安宁背后,盛世之下,都是他的爱人!”在彩蛋里小方重新回到那片土地,杀机四伏,不为人知的守护着不远处的家国,高队也要重新开始日常的工作,同样为万家灯火而战。后勒口那句简直戳心窝了,感谢星尘大大给他们一个温柔的结局啊,所有为家国而奋战的英雄都该被温柔以待的!

以及,目录的字好大( ̄▽ ̄)两位大大的G文题目蜜汁押韵。刚翻到的时候被吓到了2333每一个题目都很美~最后free talk果然很长,能感受到大大的用心。

我是从第一篇开始追大大的湄公河同人的,很喜欢大大笔下的两人,以及那种可以满足所有幻想的退休生活,等放假后,一定会给大大的文写长评的(握拳)希望大大不要觉得迟,以及,才不会取关大大,大大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16)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