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嗷!我一直特羡慕会刻章的同好!

不过也无所谓,虽然我不会刻章,但我会编程啊!

金工实习第三周,数控铣床出品。昨天刚拿到工件铣平面的时候被划了特长一道口子,按键盘都疼。做数控还能伤了手,我大概是个奇才……握笔也疼得闹心,昨晚上在灯下编了整整三个小时的程序,算坐标点算得头疼欲裂。半夜两点才睡觉。

今天又跟铣床斗争了整整一天,总是在意想不到的环节出问题,对刀对了无数次都对不上,最后组里三个人都歇斯底里濒临崩溃。第一遍铣完发现算错了二十几个坐标,又争分夺秒地改,居然在考核前五分钟成功做出来啦!还拿到了A+!

停机开门,取出工件,沉甸甸的铝块落在手心里,那一刻热泪盈眶。线条锋利舒展,金属色泽凛冽张扬,多漂亮。

这就是我的队长,我的嘉世,我的王朝啊。
我为你骄傲。

【又:不要以为编程很难……玩过数铣的同学都知道,那玩意简单得根本算不上程序(。
就是个心意吧。愿它代替我的爱永世长存。

评论(32)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