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啊,这个祁同伟是我们用将近十万字的聊天记录,一刀刀倾尽心力刻出来的。是只属于我们两个的。

如果没有你,我永远不会见到、不会爱上这样的他。更没有办法写出这样的他。

能认识你才是我的荣幸呢,今后也请同我一起努力地欺负厅花吧!【不是

唐宋:

给挞挞 @什么我不告诉你 的《雪拥蓝关》P的海报hhhhh

一个宣传全靠脸的诗朗诵!

学长看了想打侯亮平!

-------最后认真表白一下挞挞

我特别爱你

爱你大气飞扬的文字

爱你热烈坦率的性格

我就知道只有你能让我看见这个少年

他这晦暗又灿烂、肆意且罪恶的一生

他这仿佛会发光的过去

我就知道只有你可以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比心。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