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8)

……就完了?

№36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这也太简略了吧!求像刚认识前辈时那样细讲啊!

№36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详细!要看一起奋斗的过程啊啊啊

№3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啊LZ,我还没有做好完结的心理准备!!为什么就完结了ORZ

№3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简单啊……要靠脑补了吗趴。对那段重回巅峰的故事我也特别好奇,前辈实在是个励志的大神!求详细过程!

№365 ☆☆☆球带家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详细+1!

№36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详细+2

№36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详细+3!嘤嘤嘤还木有舔够前辈呢(¯﹃¯)

№368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大家……是……不太方便说吗?

№369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毕竟职业特殊,如果细说的话,可能大家也就都认出来了……那样不好

对不起大家了,真的……不能细说。鞠躬……

№370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要这么软……总是说对不起是干嘛啦……也没关系的

№37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实在不能说吗……如果牵扯到冠军和团队的话,是什么高大上的职业?运动员吗?

№37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可能啊,哪有特殊到可以在一起工作还彼此不见面的运动员;

不过LZ的职业确实是……令人好奇啊

№37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不用见面的运动员,我倒是想到了什么

№374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lz不想说出去的话大家就不要猜了

№37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我倒是想了好久了……觉得自己的猜测还是挺准确的。不过lz真的不想暴露的话……就算了吧QAQ

№376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油条GN说吧

№37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但最好还是不要说了,因为被知道的话,对我倒是无所谓,但对前辈的名声……不好。

我不想给他造成麻烦啊= =

№378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算了,大家别为难LZ了吧

№37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没关系的,他不会在意那些。他什么时候在乎过名声啊……他在意的,唯有胜利而已。

№380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是……不好。

虽已经决定要表白了,但是现在还不确定前辈是否喜欢我。贸然说出去实在是……我不想给他添麻烦

№381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回答好几次了我说!你居然还不确定?

№382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居然出来了!

你看把人家孩子折腾了这么多天,早点说多好。

话说你这到底喜欢人家多久了?

№383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384 ☆☆☆球带队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啥时候出来的我去翻!!!

№38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前辈你这不公平每次就回一个字儿谁看得到!!!!

№38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发生了什么!

№387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喜乱舞!下楼跑圈!!

№38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妈蛋是前辈吗???

№389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什么叫折腾了这么多天,我明明是在善解人意地给他时间想清楚。

也不是很久吧,差不多就从你和小楚开始yy我们有问题的那时候开始

№391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哪里不是很久啊明明就快半年了嘛!这样好吗你?

№391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就不好了,贸然表白把人家吓走了怎么办。我做事可是从来都考虑得很周全的。

得给晚辈主动的机会,你懂不懂。

№392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非要等着LZ自己表白,前辈简直心太脏

№39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这样好吗LZ会生气的!

№39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才不信你……你一定是暗搓搓地求表白好几次了,但是LZ始终没看懂吧

№393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瞎说!

怎么可能,我这么帅气

№394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看出了前辈的心虚!

№39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3暗搓搓求表白好几次的前辈!萌cry!

#论直球的重要性#

№39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女神是无语了吗

№39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队长?

№400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意叫,用你喜欢的称呼哈

听说你们假期都没回家?

№401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前辈……因为刚刚得了冠军,想要努力保持下去,所以大家都主动留下加练了

№402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错,好好干吧,交给你们了。

记得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啊,上次特殊我就不说你了,以后不准通宵。

№403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前辈!我们会努力的

№404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唉我看我还是再问你一遍吧。就现在,不想说点什么?

№405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

嗯,前辈,我喜欢你。

是……嗯,是对爱人的那种喜欢!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前辈?

№406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愿意啊,当然!

再陪我奋战十年吧,一帆?

№407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HE了吗吗吗吗吗吗!好闪!

№40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居然真的是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辈刚刚说喜欢!!!!说——喜——欢——!!!

№410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帆是LZ的名字吗?祝LZ和前辈一帆风顺呜呜呜呜下楼跑圈!

№4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帆,LZ叫一帆

颤抖着……献上了膝盖

№412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来了柴火!!

№41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浇上了油!!

№414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燃了火把!!!

№4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啧,哥正在国外呢,等回来再烧,啊?

那个,叫油条是吧,你要是猜到了就说吧,没事儿,我不在乎

№416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那我就心惊胆颤地猜一猜

如、如果真的对了的话……大神求签名啊我是你脑残粉啊!!!!!

那个,大家不觉得,不用见面的运动员也是有的吗,比如,咳,电竞?

№417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

№4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得上啊?很年轻就开始做了,LZ说的对鼠标很熟悉,团队(战队),竞争(比赛),业务(副本),对练(PK)?越想越像对不对!

原本我不太确定是哪个游戏,但是LZ说的那个大型的活动,给新人展示的舞台什么的,是不是特像荣耀全明星?

№420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太大

№42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这样一想!那次全明星好像是有个临时换了职业的小孩?

№4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似乎!叫乔一帆……………………

然后他去了兴欣……细思…………

№4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那前辈的身份?!!!!!

№424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神秘不露面!夺得过很多次荣誉!宣布离职!带着新人又回到了巅峰!在LZ后来所在的团队!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样……那……

№425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42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细思恐极

№42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42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43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就勇敢地问了:叶神是你吗?

№4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叶神!前辈是叶神!!!幸福得要晕过去了!!

№4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呐我……

№433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真的吗?

№43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那BOBO女神是!叶神带队在国外准备国际赛啊!和他一起出差的和LZ关系很近的女性!难道是!!!!!

№435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称呼女神是M姐,我刚刚去翻了下随队名单,没有姓毛的姓苗的姓穆的女孩子啊

№43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刚出现的时候,LZ震惊下叫了声沐姐……但是被大家的刷屏盖住了

№437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苏沐橙?!

№43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世界太疯狂!

№4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44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苏沐橙^_^

№441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女神你是沐沐??女神我是你好几年的脑残粉了啊啊啊啊扑住抓裙角呜呜呜呜呜呜!

№442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简直不能好了!

№4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2)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