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10)

尾声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中国荣耀国家队。

 

出了比赛席中国队就被记者团团包围了。叶修乐得自在,偷溜回休息室抽了根烟。抽完烟心想着去拯救自己的队员们,结果刚打开门就被长枪短炮堵了个严严实实。以喻文州为首的队员们神清气爽地站在后边围观。

 

跑不了了。叶修无奈地摇摇头。

 

“请问叶领队对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吗?”

感想?叶修懒洋洋地回答:“理所应当,实至名归呗。”

 

记者汗,旁边另一只话筒抢上来:“您能说得详细点吗?”

“我想说,中国队是一支十分优秀的队伍,这次能赢我并不意外。这份至高的荣耀属于他们,属于他们各自的战队,属于所有支持他们的人,属于我们的祖国。谢谢大家,辛苦了。”叶修眼睛都不眨说得极为流畅,一看就是比赛前就准备了获胜的发言稿。旁边的记者纷纷感慨,叶领队这是何等的信心。

 

喻文州悄无声息地示意队员回去休息,把叶修一个人丢在这里外三层里。叶修半心半意地答着问题,突然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女记者抢上来:“请问叶领队您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叶修眼神一动,思索了一下,拿过了话筒。

 

“当然会继续打下去啊,中国队还需要我呢不是?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何况——”

他微笑起来,笑容散漫却笃定,眼神里闪烁着亿万载不曾磨灭的星辰辉光。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确实一路走来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但我从未后悔。能遇见荣耀和你们,对我来讲,可算是此生之幸。”

 

--------------------

那个……对……对不起……

LZ期中没考好,最近木有心情写番外……_(:з」∠)_

可能以后会吧……_(:з」∠)_

评论(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