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一个简单粗暴的声明

昨天晚上受了点刺激。现在正平静地黑化着。语气可能不太好。抱歉了。

以后还是会写全职同人,伞修邱叶乔叶喻黄双花都会写,但是不一定哪年才发。

会死人,但是不会死得毫无意义。会虐,但是不会为虐而虐。

会尊重生命,不让任何一个人因为我今天吃饱了撑的突然想虐,就惨死在我的笔下。

拒绝“lo主心真脏”、“十个伞修九个虐”、“呜呜呜又虐我伞修”等不过脑子的评论。

如果一定要看见伞修文就进来打卡表现自己的哀悼和惋惜,建议你写个“阅”。

欢迎跟我谈谈剧情走向人物塑造,真觉得虐的话也欢迎来打我,但不欢迎谈人生。

多少段子都是这么惯出来的,作者把恶意当作有趣,读者习惯性地打一串“大大谈人生”来迎合。

至少在我的LOFTER我的地盘上,我不惯这毛病。

所有把转发喻文州车祸断了手、周泽楷登山摔死、叶修每天都在怀念苏沐秋、国家队坠机这种【原著背景】段子并评论“QAQ”、“心好脏”、“挂”当作乐趣的人,麻烦取关。

所有热爱【原著背景中】叶修胃癌肺癌心脏病猝死自杀车祸的人,麻烦拉黑我——一想到我队长在多少段子里死得莫名其妙,一群读者还笑嘻嘻地说作者心脏,我他妈就快吐了。

架空随意。原背景中他们就是一群平平安安的宅男,求放过。

我不想评判那些段子是好是坏,以上全为个人看法。我就是这样一个高冷无脑偏激公主病的小透明,看不惯就取关。 想喷我随意,不会回复。

道不同不相为谋。

以上。

评论(6)
热度(32)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