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完结感言

终于走到这一天了。

 

落笔前觉得似有万语千言,现在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该说的话,文里都已经说尽了。

 

这篇文起源于一个片段,就是挑战赛结束后的那个片段……都说兴欣之火可以燎原,都说愿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那么是不是有一天,我深爱的王朝,也能荣耀归来?

 

所以这个片段后来扩展成文,从嘉世重生,挑战赛,第十一赛季,第十二赛季,第十三赛季……一路写到了夺冠。

 

邱非出现在我面前时不过十七岁,现在已经二十一了,曾经的少年啊,我就这样看着他,一步步变成了成熟而犀利的嘉世队长。

 

时间可真快。

 

写这篇文的时候,遭遇了这么多年来最大的瓶颈。所幸挺过去了。现在这个结局依然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但我至少把它写完了。

 

尽我所能,给了我的小队长,一个足够好的结局。

 

写文是一条孤独又漫长的路,想要走下来,真是非常非常不易。并且走得越远,就越是觉得自己渺小。——可是一想到这条路上,有那么多让人敬佩的前辈,诞生过那么多闪光的作品,就觉得充满了勇气和希望。

 

继续努力吧。嘉世的未来会很光辉,我们的未来也会很光辉。

 

然后来做个认真的自我介绍吧:

 

这个作者吃叶修相关的几乎所有CP——叶皓叶不吃——以及新生代排列组合,有CP洁癖者关注请慎重。不过这个作者学不会写感情戏,写的玩意看不出攻受,怎么顺手就怎么打tag,逆不逆无所谓。

 

这个作者还偏爱神设定和魔性拉郎,不一定写出些什么东西,比如叶修x张怡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作者性格也不太好,爱炸毛,并且有可能一言不合就弃坑【。

 

不能接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笔下的新嘉世,我们有缘再见。

能够接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路陪伴,路还很长呢,我们继续吧。

又:

关于出本这个事情,我的打算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啊再说吧【。

评论(65)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