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谢谢姑娘的喜欢,收到长评超级感动~

写这篇文之前其实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笔下的新嘉世。这一路走来,和他们一起成长,和你们一起成长,觉得特别开心。

这是一趟很难忘的旅程,对他们和对我都是。
谢谢你呀,比心。

阿兰若:

其实在完结那天写得……但是今天才发上来。因为怂,词不达意,不知道说什么


 @星尘深处 

看完这一章,结果还是忍不住用自己的渣文笔给太太写了一个长评。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最后一章让我泪流满面。明天考最后一门,我在宿舍里看最后一章。舍友都在玩闹,而我一个人看太太的文,我的舍友突然特别惊讶“你怎么哭了!”
我只能说,大概是因为——我在看我的小队长吧。
我很遗憾,我没有跟着叶秋,经历他是嘉世的小队长的那个时期,所幸还有邱非,能让我说一句“嘉世,冠军!小队长,谢谢你!”
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这是很浅薄的我在看完整篇文以后的第一感觉。
在大厦倾颓的那个时候,嘉世就是一个狭窄的井隅,昔日王朝陨落,最大的功臣被逼远走,原有的所有一切被抹去。邱非不是没有更好的去处。他的技术,他的天赋让他足以在任何一个战队发出光芒,但他还是选择留下来,撑起这个旧日王朝。哪怕困难,他的心中有沟壑万千,也有荣耀不败。
作为一个配角,小队长在《全职高手》中甚至没有很多的出场机会。对比叶神,黄少,喻队他们来说,他的整个人设都不是很立体很明显。说实话,在看太太这篇文之前,我对他的印象只有几点,一是他和已经退役的叶神在游戏里遇到,他那刻的愤怒和“多谢指教”,多了些少年的生气。还有就是他决定留在嘉世那里。我当初在看原文的时候,我就想——这个少年得有多么干净和高贵的灵魂,才能在这样的动荡和黑暗面前,毫不犹豫的扛起嘉世的战旗,就仿佛朝圣者一样去把嘉世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虫爹寥寥的刻画中,是很难让人感觉到他是一个孩子。他不符合他年龄的成熟和咬牙坚持,也会让人忘记了在他这个年龄,很多人还在为明天的课本发愁,还在暗恋喜欢的女孩子。
我很感谢太太能在她自己的文里让我看到这样的邱非。其实说感谢我都觉得有点自私,因为太太写得是自己的小队长。但是,怎么说呢,当我看见这样的邱非,那一刻的感动真的是很难描述出来的。我在很久之前,有一次在晚上爬到了我家乡最高的那处空地,看见满城的灯火亮起来,填充了黑暗,驱散了阴沉,大概就是那样的感觉吧。
最让我觉得难以忘怀的,是在邱非参加全明星的那一章里,小队长说【能看到嘉世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把队长送上进全明星……】我当时就觉得,啊好想哭。
我觉得这几乎是每一个看全职的粉的遗憾,叶神没能得到他应该有的队长的殊荣,还好有邱非,他完成了叶神没有得到的荣誉。
而在最后一章里,我们得到了我们所求,邱非也得到了他的所愿。他一直希望的,他能撑起这个由叶修一手打造的王朝的精神,为此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他成功了。
这一篇文,都让我觉得很温暖,嘉世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好,每一个人的青春也没有散场。这大概就是喜欢一个虚拟人物的好处吧,我们总能给他们无限的可能。
好吧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有点语无伦次,总之。还是要谢谢太太给我们一个活生生的小队长,一个新的嘉世。
最后——我真的!很爱!乔一帆!!!表白比心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