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是这样。

我本来想改名叫“ ぺ修、莪de僾╰ ”,但是真的有一点点怕你们取关,所以就算了。


但鉴于我最近精神状态不好,如果大家某天在首页看到一个叫“叶叶叶叶叶我的命”或者“^最甜de柠檬糖++”或者“什么我不告诉你”的精神病,请不要取关。


啊,尤其最后一个名字,我想了很久了。这样诸位以后跟基友夸我或者骂我的时候,就可以说“我最近喜欢/想挂一个作者,她叫什么我不告诉你”,想想就很迷人。


今天到下周三没有更新。这个作者最近深陷在作业中,水深火热无法自拔。


然后,为了显得这条lo没有在说废话,我推个视频吧:

【全职高手/降调】谨以此歌送给喜爱叶修并在人生路上坚强前行的你


每一个字都是叶修,每一个字。

请一定要开底端弹幕。


其实这个视频最打动我的不是末段,恰恰就是那段“世界太大,根本没人要看你。生活有多美丽,跟你也没有关系。你的梦想依旧遥不可及,你的努力只能感动自己”。


直白残酷,实事求是,平和坦率。

我听得心里踏实而平静,甚至不由自主地想要微笑。很奇妙,他的直白锐利比耐心鼓励让我更觉温柔。


昨晚圆圈儿跟我说:其实并不冷酷啊,一点也不。这句话平平和和地说出来,就是一种温和了。


就是这样吧。


也没什么办法嘛。总得接受这样浮躁、懦弱、自卑且自负的自己,接受现实,承担后果,然后走下去。想去的方向并不一定是他的方向,然而永远会被他的光芒所照亮。就这样,静静攀登。


我去写作业啦。

晚安。

评论(3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