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4)

BOBO女神!!

№14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泪流满面扑女神裙角!隔壁那篇机械猫x不对称什么时候填!!

№14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嫁我!!!!!!

№150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姐?

№151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捕捉到一只女神(¯﹃¯)!

№15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舔舔舔舔舔!!!!!!!!!!!!!!!!!!!!!!!

№153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瞬间就刷屏了啊你们WWW。不过我也想问那篇文什么时候填?

№15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惊见女神!女神和LZ是熟人??

№15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只是回个帖,为什么这里也会被催更新……= =|我跟LZ的前辈在外边出差呢,回去再填,你们乖啊^ ^

№156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好有气场!女神请让我给你生孩子!!

№1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脚踹开LS!女神是我的!

№15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喂你们够了啊我说,歪楼得不要太严重

№1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来……LZ呢

№16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啊LZ不是一向打字都很快?难道去睡了?

№16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辈不在怎么会这么早就睡?我觉得他只是在思考措辞~托腮笑

以及答应给你的文还写吗妍妍?

№162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的是我想的那样

……卧槽!

不写了!我这么有节操!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撮合LZ和前辈啊握拳!

№163 ☆☆☆球带家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球GN和BOBO女神也认识……世界真小

№1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M姐。

……我突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请千万不要告诉前辈!

就寝时间到了,我这就去睡觉!

请千万千万不要告诉前辈!毕竟这件事我还、还不太确定!

№165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Z受到了惊吓

№16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哪件事?你喜欢前辈这件事?是当真去思考了然后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真的有一点点喜欢吗?

№167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遇到熟人了23333

№16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给油条GN点赞!

№16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表现得略惊恐啊,我觉得BOBO女神现在一定在电脑对面双眼闪亮地阴笑哈哈哈哈

№17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倒LS!高冷的女神才不会那样子Σ(`д′*ノ)ノ!

№17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是这样子的bobo女神也很萌呀(捧脸

№17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放心放心,只是开个玩笑,不会多事告诉他的哈哈。

不过我叫秀秀过来看看你总没意见吧?

№173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在电脑对面大概都一口气上不来了啊哈哈哈

№17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居然是这样……(托腮沉思

就直截了当地说了吧,你俩到哪步了?他对你有没有过什么亲亲抱抱看似纯洁的动作?那家伙可心脏,没准吃了你很久豆腐你都不知道呐

№175 ☆☆☆脑洞缝了一小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OBO女神这是在和LZ商量吗?分明是直接把人叫过来了吧……

№17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33用心脏这种词形容前辈真的好?

№17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来,听LZ的描述,我一直以为前辈是温柔体贴的属性。

不如两位大大详细讲讲?局外人的描述总是会更客观一些

№178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也很喜欢bobo女神啦,但女神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至少也要等LZ同意再叫朋友来看啊

№179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舔舔舔舔女神!女神一生推!!

№180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脚踹飞大花!十分钟前你一生推的还是前辈呢记得吗Σ(`д′*ノ)ノ!

№18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关系啦猫有九命233333,我还可以有七个一生推(挺胸!

№182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确实是我的错。不过脑洞GN全程跟我坐在一起刷帖……她也早就猜出来了,没关系的吧wwww

戳大花的胸→.→!

№183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自女神出现这贴一下子就欢脱了起来。之前被LZ搞得忧伤的气氛完全被冲淡了呢

№18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被女神戳了胸!幸福捂心口倒地

№185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痴汉气息略微收一收啦233333

№18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捉住女神!给我们讲一讲软萌LZ和前辈的故事好不好(¯﹃¯)

№18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听要听!脑洞GN也一起上嘛(¯﹃¯)

№18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女神详细讲讲吧,前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听脑洞GN的话,LZ和其他人的看法似乎不太一样呢

№18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以为前辈就像LZ讲的那样……确实有部分是的,但是剩下的部分……

我是外人不好多加评述,这个任务就交给BOBO吧

№190 ☆☆☆脑洞缝了一小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故事的样子!搬板凳坐等

№19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歪个楼,看脑洞GN的ID总是会犯强迫症

好想在脑洞上装个拉锁然后“qiu~”地一声全部拉上去啊!

№19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biu~”地拉上拉下拉上拉下!

№19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diu~”地左扯右扯上扯下扯!

№19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喂你们够= =

№19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啊,怎么说……他全心热爱着这份工作,投入时就像是在燃烧生命一样。说实话这个职业不为大多数人理解,他是冲破了千难万险才走到今天的,即使再苦再难也从未想过放弃。

所以对和他一样真心热爱这份职业的后辈,他一向是真心扶持的,从没有过藏私和戒备,尽管这些人都会成为他未来的竞争对手。他是觉得,只要同路,便是同伴,比谁得第一更重要的,是谁都不能掉队

……LZ对他的描述大多数都是真的。

№196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点泪目是怎么回事

№19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前辈!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前辈!

№198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温柔的追求梦想的人啊

№19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神加了个“大多数”啊,是还有故事的意思吗?

№200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这个我作证。他真的很让人敬佩,是能让整个圈子的人都对他心悦诚服的存在……但是并不是全部的性格

另外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脑洞我……奄奄一息地趴在BOBO怀里

№201 ☆☆☆脑洞缝了一小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情敌!放开那只女神Σ(っ °Д °;)っ!

№20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干完活了刷个论坛结果我这是看到了什么!你们在说谁呢是说我认识的那货吗吗吗吗吗?他哪里让人敬佩哪里心悦诚服啊包括我吗我怎么不知道呢?那货明明嘲讽心脏脸T毒舌S妹子你不要因为跟他关系好就颠倒黑白好吗!LZ你也是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一定是他手下的人吧,这混蛋又拐带了哪位少年啊血泪控诉啊!每次跟他说话没有不被嘲的时候这是温柔的表现吗,植树节邮了一箱树苗堵在我门口是体贴的表现吗,帮他干活还要自备工具不仅不管饭还要给他交网费,这都是人干的事吗我记他一辈子啊!要不要来算一算这些年他捅了我多少刀啊来啊来啊来算啊Σ(`д′*ノ)ノ!

除了以上的话,前辈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

№203 ☆☆☆荷塘月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画风总觉得有一点点奇怪

№20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简直= =哪儿来的?

№20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拉下来被这堆不分段的玩意惊到了啊,读完为什么有种滞闷的感觉……前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月色君是知情人吗?

№20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认识月色君(们)。如果是我想的那样的话……前辈们现在不是应该在忙工作吗0.0?

№207 ☆☆☆球带队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月色君说的……咳,其实大部分也是对的。

前辈确实比较气人,但是他不是故意捅刀的,他只是习惯实话实说,也比较喜欢看别人被他呛得一口气上不来的表情。这种性格挺恶劣,这一点我得承认╮( ̄▽ ̄”)╭

№208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又出现了一位知情人吗……2333这样评价前辈真的好?LZ不会上来抗议么

№20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会,他现在一定乖乖去睡觉了。据我对LZ的了解,他是个非常听前辈们话的好孩子呢。

207L,现在可是晚饭前的休息时间啊,我能看见餐厅里的所有人都拿着手机低着头^ ^

我跟你们说啊那货真的算不上什么温良体贴的人,我忍了他那么多年后来他走了我想着终于可以清净清净,虽然见不到但是在一个行业里就要每天都被那货骚扰真的受不了啊压力山大!结果还没清闲两个月呢他居然又回来了!还无耻地把我拉过去当白工!虽然我挺乐意的但是他这么理直气壮真是还有没有天理!说起来他这么恶劣的人是怎么搞到那么多好苗子的啊,最后还回来跟我们抢第一简直想要灭掉他啊!虽然他赢了我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只想跟他说债见债也不见啊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这样打字好累算了不聊了,总之你们记住他是个特无耻特心脏特嘲讽的人就好了,不要让天真纯洁的LZ被他骗了啊我去吃饭了大家再见!

№210 ☆☆☆荷塘月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我一口气喘不上来

№2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S说话敢分个段吗?

№2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有点迷茫了= =这跟LZ说的不一样啊?求女神和脑洞GN解惑

№21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忍着头晕目眩仔细看了一遍,虽然月色君跟LZ描述的完全不像一个人,一直在说前辈很烦,但是好像也不是很讨厌他的样子……

……不,其实我想问,月色君,你是一个人吗( ⊙o⊙ )

№214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这不对啊说好的温柔体贴暖男风呢hhhhhh

月色君一定是黄少天粉!

№2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辈居然= =有点幻灭

黄少天谁?

№21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荣耀粉收敛点,公共论坛好吧

№2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了现在我确定了月色君他肯定不是一个人~

至于前辈,我是年轻人,跟这种圈内大神接触不太多。但是听家长平时的描述,以及有限的几次见面,他是个懒洋洋的但是心很好的人,绝对无愧于自己所有的荣誉。

№218 ☆☆☆球带家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越来越迷茫了……是那种外欠内软(?)的类型吗?

№2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外欠内软是什么鬼啦23333

№2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确实是两个人。他平时说话就是那个样子,抱歉了大家^ ^

说起来可能大家不太理解,创业之初很艰辛,是前辈那批人踏出了第一步,我们这些后来人或多或少地都有接受过他的帮助。他可以算是我们的引路人,是让我们非常尊敬的一个人。就随便举个例子,这个圈子里我们与他互为竞争对手,但是几乎每个人提起他的时候都会加敬语。这不仅仅是因为资历和技术,在这个集合了所有精英的地方,技术好的人实在太多了,更重要的是他的人品。

他说要离开的时候我们都很难过。但后来他又说还会回来,我没有太惊讶,因为对于前辈这样的人,我从未怀疑过他对信仰和理想的执着。复出的路很难,这个我没经历过但是可以想象,从最底层从头开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他最终硬是带领着一群新人,再回巅峰。作为后辈,我非常敬佩他的执着和勇气。

而作为朋友,前辈确实是个比较嘲讽的人,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会承认。借用刚才那句话,说他嘲讽心脏脸T毒舌其实一点都不过分——但同时也很温柔。不可否认前辈的性格有时略恶劣,也不常表达自己的感情,但被嘲讽戏谑一层层细细包裹的,是再温柔不过的细致关怀。

如果LZ是真的喜欢他的话,我觉得我很能理解。他是个值得别人去敬仰、去爱的人

№221 ☆☆☆荷塘月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2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欢脱了一晚上我都忘了,前辈当时是离职了已经?

所以认识LZ的时候,前辈正是处在人生中很困难的时候?

那样还能温柔地鼓励LZ,真是……

№2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我觉得我爱上前辈了啦( >﹏<。)!

№22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月色君说的基本没有错。前辈是个挺复杂的人,不是一句两句话能形容清的。但是,他绝对值得别人去爱——所以如果LZ真的喜欢的话,请果断去追吧

至于剩下的事,等明天LZ说吧。那段故事我没有经历过,和你们一样很好奇呢~我也去吃饭了,大家睡吧,夜很深了,晚安

№225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晚安

№2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4)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