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5)

看完了

心情有点微妙

呵呵

№227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什么意思啊?

№22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LS,意思是:

我把帖子看了一遍。

感觉心情有些复杂。

于是“呵呵”笑了一下。

№229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萌的帖子LS别ky行吗

№2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行啦行啦,又到晚上了,敲碗等LZ出现

№23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3LZ今天出现的时候心情一定不一样!

№2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233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可怜的LZ

№23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摸摸lz23333。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2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

前辈们……都在……

大家……不……

№236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一定心情很复杂

№23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求更新! 

№2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3可怜的,保持冷静啊LZ!

№24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我想问问你对大家昨天的讨论怎么看?

……特别是对于女神说的“喜欢就去追吧”怎么看→.→?

№241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了大家对前辈的评价,我对其中的大部分都有相同的感触……

前辈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看起来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在乎,但是真的热心而温柔,也承担了很多。是他将我们这些天南海北的人聚在了一起,也是他一肩承担起了所有风险带领我们前冲。如果没有他的指点,我想我大概不会有今天的前程。

至于几位前辈们说的……呃,嘲讽,我倒不是这么觉得。他只是比较喜欢说实话,也不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他所追求的,唯有至高的荣耀而已。

№242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脑残粉无误……

№2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简直是一点缺点都不承认啊,LZ你一定是真喜欢前辈

№24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能给出这样的评价也不奇怪,看知情人们的话,前辈确实是个非常好非常值得被爱的人。

但是油条GN提出了两个问题啊,LZ不打算回答下第二个吗?

№2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24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别逼LZ回答了吧,估计他自己也很迷茫= =话说LZ不是来这求助的吗为什么变成情感咨询了?

抛开调侃,我觉得,LZ最好想想清楚吧。你对前辈的喜欢都要从字里行间溢出来了——如果喜欢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247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不太清楚。

我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恋爱或者暗恋过什么人,“喜欢”到底是什么感觉,其实一点都不清楚。我以为自己只是把他当作敬仰钦佩的人?但是大家好像都觉得我喜欢他……前辈们好像也都这么觉得?

№248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没见过谁因为上司走了就坐立不安还因为打个电话发帖求助的。LZ你认了吧,如果这都不算爱

№24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LZ你的整个叙述,听起来就像是小透明默默暗恋大大的心路历程

№25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原来你们还没有相爱!我以为你早就确定自己喜欢了【 【 【

——没相爱的话为什么语气那么……!

№25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默默+1

№25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

我一直以为你喜欢他很久了……永远会挑他对面的位置坐,买什么都会记得给他留一份,有事没事盯着他的手猛看,跟他说话的时候语气都不一样,永远带着点小心翼翼的雀跃!

结果今天我才知道,什么原来都是我的脑补吗!【。

№253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的叙述方式有问题?抱歉……除了作文和报告我真的没写过别的,可能听起来容易让人误解吧

……大家是真的认为我喜欢他吗?我写的东西有那么大问题?我再去看一遍好了

№254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发现自己对和前辈相处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得很清楚吗?听你讲应该是很久前的事了,但是描述详细得就像昨天一样。你是不知不觉就把他放在心里了吧。有发现前辈已经占满了你的全部生活吗?

№255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初恋的话,确实有可能会感到迷茫啊……LZ啊,恋爱是自己的事,你别管我们怎么认为,你怎么认为?

№256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GNs最好还是不要劝和了,LZ看起来是挺软的男孩子,如果被我们影响就不好了。

你好好想想自己是把前辈当做什么?难道仅仅是单纯的领导吗?

№2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怎么可能只是单纯的领导……他于我是队长,是前辈,是导师,是追随的对象,是光……啊。

是他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如果没有他,我现在可能已经不知在哪里做一个平庸的小文员,或者回家乡去求学,总之不能在这里,为自己的梦想而绽放光芒。

士为知己者死,我当然算不上什么国士,但他于我,却是真的有知遇之恩呢。这是我愿意用一生来回报的东西。

对他的感情不能用单纯的“感激”或者“敬爱”来形容,可以说。我也愿意无条件地相信他,跟着他走下去。说得极端一点,哪怕他说让我跟他去死,大概也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我不知道以自己的能力,能为他做什么,如果能帮到他的话,怎样都可以。

但是我没想过要和他相爱啊……他的目标可是在很高很远的地方呢,不是我能去想的。我只要能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就很好了。

№258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纠结_(:з)∠)_

№2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明明就是喜欢吧!先是不这么觉得然后是不愿意承认,说到底LZ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你还是自卑嘛,就算是也不想说出来

№26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你说愿意用一生来报答他,离开这个领域以后呢?在你俩都离开这条路后,你还希望跟随着他吗?你不希望和他并肩而行吗?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拉住他的手吗?

我才不相信你会说不呢LZ→.→

№261 ☆☆☆油条配咖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太优秀了,我总觉得他离我很遥远——不是高高在上的那种远,他很平易近人的,但是他总是走在前边,为队伍抗下所有困难,他是最闪光的存在,我只是在心里把他当作崇敬的对象,仰望着他的背影而已。

现在想要跟上他的节奏就很吃力了,只是尽力地想不拖他后腿而已。他怎么可能停下来等我呢……我们只是普通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而已。至于喜欢我没想过,也不太敢想。

……就在昨天我还没想过这码事。我觉得自己被你们打开了新大门。

№262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真是,自信点啊。即使跟不上他的脚步也要努力去追嘛,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成为闪光的存在啊

№2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没想过啊,不敢想而已吧

№2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围观得简直太痛苦= =预感LZ能在“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你即使喜欢你也不觉得自己应该喜欢你就算应该喜欢你也不敢鼓起勇气喜欢你”的循环中纠结到死

№265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挺理解LZ的,因为我也有类似的感情,不过纯粹是对前辈的敬仰,不掺杂喜欢。不能因为追不上他的脚步就放弃啊,“喜欢了被拒绝”和“因为怕被拒绝而放弃喜欢”可是两种境界o( ̄ヘ ̄o#)

№266 ☆☆☆球带队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他不会停步,不会为任何人而停步。大概只有死亡才能终止他的征途。哪怕众叛亲离,孑然一身,他也会坚定地走下去。

但是他说过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他会需要同伴,自信点,你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差,像他说过的那样,拿出点勇气来!

№267 ☆☆☆Blingbling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现在很迷茫。我去想想

№268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