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全职高手】【乔叶】不知道该不该给前辈打个电话,求建议(6)

今天有双更

-------------------

 

大家早

我决定了,如果“喜欢”是指想和一个人一起走一生的话,那我应该是喜欢前辈的

今天想了想我和前辈的过往,认真地觉得,我想和他在一起。

№269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上五点回复的?“今天”想了想?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昨晚睡了吗LZ,前辈没有发短信来查寝吗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终于确定自己的心意了吗?恭喜啊www

现在的问题是不是就剩下“怎么追”了?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这一夜发生了什么!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这一夜”听起来好微妙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认清自己的心了嘛!恭喜~

№275 ☆☆☆球带队长一起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昨天想了整夜?真的不需要去补个觉吗ORZ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个不需要啦,我现在还是挺精神的。再说也快到训练时间了=V=人生的方向猛然就发生了转变,现在还有点小激动,就算睡也睡不着呢

前辈发短信查寝了……两点多发的……问:睡了吗?又发了一条:晚安。

我回他:已经睡了。前辈也晚安。他就没有回复了。

……不,等等!

№277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LZ好可爱!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简直hhhhhhh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恋爱让人智商下降吗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前辈还真是体贴啊,居然没有戳穿你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虽然这样扫兴不好,但是我还是想说

LZ,你确定自己对前辈是喜欢?而不是崇敬和想要追随吗?这两种感情可是非常容易混淆的啊。

我不知道LZ是怎样突然就确定了自己的心,但是我觉得还是谨慎些好,不要被这里的妹子们影响,自己做决定。我想BOBO女神她们也会赞同这样。

№281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确定。是对爱人的那种喜欢。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在没有任何人干扰和建议的情况下,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我想和他在一起。我很确定。

谢谢大家。我想问的问题已经清楚了。等前辈回来我就向他表白。

……那么现在要好好想想怎么表白了,以及怎么解释“睡了”这个问题……

№282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种少年漫男主终于鼓起勇气去追梦了的感觉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追求奇迹!听LZ表白真是好感动!

№284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像是突然就开朗自信了起来,以前那个软软的有点迷茫的小少年不见了呢www。摸一把

№28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定喜欢就好,希望你们幸福

№286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我也觉得有些感动啊……相处了这么久,还真的没见过LZ像今天一样坚定的样子~?

№287 ☆☆☆Blingbl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8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lz,你现在还是没有给前辈打电话吧→.→

№289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憋了一天终于忍不住了,LZ在电话之前我们先谈谈更新啊!你还记得自己上次写到哪儿了吗?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更新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知道呢

№292 ☆☆☆Blingbl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不太记得了0.0

№293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为什么画风突变!是初恋带来的好心情吗Σ( ° △°|||)︴

№2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个玩笑啦……对不起,这就更新

当时的心情就不多加形容了,总之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希望了。但就在那时,我见到了前辈。

由于职业的特殊性,虽然已经在一起工作过多次了,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前辈的真人。他批评我太冒失了,为我分析了我考虑不周全之处,又鼓励我,不用质疑自己的才能。继续磨练吧。

前辈一向神秘,不常露面。我也猜过他今天会来,但是没想到他会特意暴露身份来见我……特意来安慰我这样一个实力稀松技术差劲的小透明

我决定继续努力,磨练技术,等待机会。之前的彷徨似乎就在这一席话里消失不见了。那时是在昏暗的通道里,但是面对着前辈,我觉得他好像提灯而来。

他的笑容把前路照得透亮,我觉得如果是跟随这样的人,即使赴汤蹈火也毫不迟疑。

大概就是那时候,我开始喜欢他了吧。

前辈真是个很温柔的人……

№296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出来LZ是真的很喜欢前辈啊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前辈有种人生导师的感觉

№2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心酸又温暖又感动,捏一把lz

№2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么……怪不得(沉思

№300 ☆☆☆Blingbl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感动,LZ请你和前辈一定要幸福!!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真好,祝福你们^ ^努力坚持下去吧,只要坚持奋斗一定会有好结果的。想起了我们的曾经啊

№302 ☆☆☆荷塘月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ooooo居然就表白了,下次我去的时候是不是就能看到你俩秀恩爱了?BOBO求围观啊

№303 ☆☆☆脑洞缝了一小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来吧来吧我们可以睡一张床!还真是期待回去后的生活!

№304 ☆☆☆Blingbl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更一段吧lz……是怎么去到前辈的团队的呢?最后还是被解雇了吗?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问这么直接不好吧= =

№306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你和女神是什么关系Σ(`д′*ノ)ノ!

№307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愉快地趴在了BOBO肩上

№308 ☆☆☆脑洞缝了一小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狠狠地拉上脑洞的拉链!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季末确实被解雇了,理所当然的事,我的表现实在是……嗯,不太好。

收拾行李的时候好友就在一边担忧地看着,问我该怎么办。我倒是没有什么对前程的担忧,因为早就打定了主意,出门后就直接拎着箱子去了车站,去前辈所在的城市。

路上并没有太多忐忑,一直心情很平静,大概是因为下意识地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此就不一样了,跟着前辈一定会有个光明的未来。到正式认识的时候倒是有点紧张……前辈上来跟我握手,手很有力很暖,他把我拉过来小小地拥抱了一下,笑着把我介绍给大家。队友们包括老板都很亲切,很快就有了一家人的感觉。

就这样我们的团队就成立了,前辈笑着说:拿个冠军回来吧。

那时候我们还只有个草台班子,但是我看着前辈散漫的笑容,突然就觉得,好像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310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拉手!拥抱!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一直全心全意地信任着前辈啊,一路看下来略有点感动

№3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萌……然后就真的冠军了吗?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拉过来拥抱啊好萌好萌!是揽在怀里那种吗?lz你和前辈谁比较高?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前辈比较高……高5cm左右吧。

怎么拥抱的?不太记得了,好久前的事情了……反正就是抱住我,还揉了揉我头发这样。

前辈的手真的特别温暖,现在想起来都这么觉得。那时的温度即使过了一年多的岁月,还觉得非常清晰

№315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揉头发!揉头发嗷嗷嗷下楼跑圈!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宠溺的感觉!LZ你前辈一定特别喜欢你www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这么温柔的好少年,换了我也会喜欢啊=V=

№318 ☆☆☆秧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前辈揉毛呜呜呜呜呜呜前辈好苏!

№319 ☆☆☆一枝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在团队里一定是个特让人省心的孩子!这种勤奋努力温柔的好孩子最喜欢了呜呜呜呜呜!我和前辈一样喜欢你!(你滚啦

№320 ☆☆☆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团队里都是很优秀的人,我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是让前辈操了不少心的,可能是因为心态总是摆不正吧,虽然自己已经在努力了,但还是总是畏手畏脚地放不开,反而需要前辈来开导。给他添了不少麻烦,现在想起来也有点愧疚。

我以后会更加努力成长的!我也想要帮他分担啊。

№321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多想。你一直很努力也很让人省心呀~他很喜欢你的,大家也都很喜欢你,是吧^_^

№322 ☆☆☆Blingbl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M姐=V=

№323 ☆☆☆风雨兼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24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温馨

№3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是啊是啊lz你真是小天使!可爱!!(下楼跑圈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好幸福,真是去到了不错的团队啊

№3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LZ自身就很优秀吧,温柔的好少年呜呜呜呜舔舔舔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