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今天梦见你了叶修大大

昨晚上复习到很晚,昏昏沉沉,一夜乱梦。凌晨的时候梦见了兴欣。

不是所有人,只有叶修果果和沐沐。背景好像是我学校里,三个人一起在小树林里走。

沐沐一直拉着叶修的手晃来晃去,然后有三个政教跑过来说再接触不得体就扣分了,陈果问啥程度会扣分,政教们指指远处拥吻的一对小青年说就那样。

完全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个梗。我又不是叶沐党……

然后走着走着他们就走出了小树林,来到一座体育馆前,特别大的那种体育馆。叶修指着对陈果说,你看这是我们的场馆。

好像是兴欣专属的,我记得上边有兴欣的Logo。

忘记是怎么来的了,反正不是萧山体育馆,好像是新申请的。

陈果就哭了,哽咽着说一年前我真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叶修笑着说哭啥啊,以后会更好的。

梦里的他跟我想象的一样,漫不经心的嘲讽和不经意间的温柔,笑起来眼睛亮亮的。队服披在肩膀上,手里拿着根烟,不过没点着。

……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觉得莫名其妙地好伤心,坐在床上哭了一会儿……哭完就擦擦眼泪起床考试去了。

叶神我真的是……喜欢你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没下限却有底线,嘲讽而温柔,惫懒又细致,追逐梦想的样子,简直闪闪发光。

真的好喜欢你啊QAQ

 

评论(3)
热度(29)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