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然而并不是很能接受虫爹的话……


电视剧拍归拍,原著不会改一个字,曾经感动过我们的热血与荣耀不会改一个字。当然是这样。


但要是拍不好,路人点开看五分钟会表示“全职高手有点雷啊”,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有原著。人们讨论的时候可能会说“叶修到底喜欢苏沐橙还是陈果啊”,不一定会说“电视剧版的叶修到底喜欢哪个啊?”所以并不是很能接受“原著不会毁”这种话,按我的理解,给原著带来负面影响就是件非常糟心的事了。


我们其实也是没办法指着电视里的叶修说“哈哈哈哈哈那个脑残和我本命同名也叫叶修还玩同款游戏!”的,说是区别对待,但原著和电视剧是不可能完全分开的呀。


其实也不一定拍不好,这只是一种可能性。所以我只是担心,不是反对。全职影视化我是支持的,因为你支持嘛。毕竟你是作者你说了算你最大,我是你的粉,你赞成的话我当然不可能会反对啊。


我就希望真的是虫爹自己想卖的,你觉得这样对全职的发展好,应该这样做。那样我就可以死心塌地等着看了。因为无论如何你想做的事一定有道理,你不会糟蹋自己的作品。


就别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你觉得这是对的,那就好啦,我会开开心心地和你一起期待的。


无论如何,到现在为止我还爱你。非常爱你。

一家之言。嗯。


评论(20)
热度(30)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