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为了卖安利,五年后再一次点开了冥王篇。想想也是挺感慨的,当时我还是初二,现在都快大一了……我竟然一直爱着他们。

然而没看几分钟我就发现自己当初集集都会哭一哭的感情状态不见了。再看头两集时,我的心理活动是十分复杂的:

资源怎么辣么难找,辣么难找。

资源为什么辣么难找。

以前没发现OP这么好听啊嘿嘿嘿。

啊黄金长卷好好看然而那么快就滑过去了都看不清我本命在哪嘛。

哦开始了开始了纱织的头发好漂亮我也想染!

最近又掉头发了好烦躁。

还能不能顶着一头浓密亮丽的黑长直去上大学了。

噫女神殿这张石头床还不如我昨晚上睡的沙发。

说起来沙发真热,最近怎么这么热。

心疼纱织小姐。锦衣玉食十几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穆先生!好久不见啊先生!披风还是辣么帅气!迎风飘扬!长度成谜!立正时长及地面,分开脚就变到小腿,飞起来的时候偶尔还能短到腰!

黄金圣衣的披风真是帅啊prprprpr,叶修和伞哥穿上得多好看。

撒加死也不肯好好穿圣衣戴头盔挂披风真是不想理这个人了。

昂殿的声线好漂亮,真是好漂亮。一句命令我就想给他跪,可惜他不要【。

所以说你俩是没见过水晶墙怎么的惊讶成这样实在也太有出息?

先生你居然还解释了一遍?你第一次用水晶墙吗有什么好解释?

不重点是水晶墙其实就是个历代白羊座都有的招数吧为何你们仨都是看到了核弹的表情。

说实话这么大声地喊积尸气冥界波有点耻,我就不能想象喻队把招数名这么大声地喊出来Σ( ° △ °|||)︴

那位大人个毛线啊那位大人,我就讨厌你们这样故作神秘。叫前教皇大人不行吗,怕暴露身份的话叫史大人也行啊。

哦哟昂殿别打我我只是开玩笑。

白羊座之间的师生情谊可真是感人啊。

穆实在太听话了啦好想养一只。

所以说圣斗士战斗力都成谜啊,星矢大魔王也能撞堂堂巨蟹座黄金圣斗士一跟头。

不,你们打架其实就是靠肉搏吧。还怎么打都不会死。

老师您好。

春丽这是什么鬼发型。

哦哦老师跳了。老师咱能酷炫一点吗比如瞬移,为什么回圣域非要跳瀑布。

这是什么鬼京剧。

我可以跳吗我还是跳了吧。

穆你在做什么。你在做什么。你兼职百度百科吗。

七十几集了你现在还要解释圣斗士是干嘛的?居然还要解释?

然而七十几集了星矢居然还真就不知道圣斗士是干嘛的?

吵什么吵啊天天纱织小姐纱织小姐。

星矢你这是什么坐姿,好少女。

屁股好翘。

真的好翘。

星光灭绝也创造出了核弹效果呢。

啊穆先生真帅。就算满脸灰也帅。

哦本命要出来了!本命要出来了!!

亲爱的!!就算隔着层斗篷我也能看出你一如既往地帅得天崩地裂日月无光pikapika地朝我发射动感光波嗖一下就击穿了我柔弱的少女心啊亲爱的!!

眉目秀丽英气逼人略带忧郁身形挺拔如松啊怎么能这么帅呢!

一别五年依然帅得如同初见啊QAQ

哦开打了。

开打。

平心而论卡妙挺好看。

开打了。

真是挺好看,招数也酷炫。

哦哦本命刚才那个镜头好美!!

哦哦哦天呐你那么美!你——那——么——美——【唱

嘤嘤嘤长发过腰!

本命哭了QAQ。

你怎么能哭得辣么好看哦QAQ。

打了一会。

昂殿还是挺有气场的。我就觉得本命跟他比差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哦哦哦老师来了。

话说反派不是该死于话多吗?

昂殿终于掀起盖头了。

昂殿是真好看啊真好看,风华绝代,真心话。

那斗篷瞅着挺热。圣域这大夏天的捂了大半天昂殿辛苦了。

小穆真心是好孩子。

总之比起五年前第一次看,好多情节都是槽多无口。

只有我本命帅得一如既往。

评论(6)
热度(13)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