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这位姑娘,来跟我聊两句吧,我很好勾搭的www。不要一遍遍关注啦很让人困扰啊……

 -------------------------------------

这位姑娘,get到了你的第八遍关注之后,我不得不把你拉黑了,因为你不点赞不推荐不评论只是一遍遍关注一遍遍关注一遍遍关注的行为对我已经造成了相当程度的困扰。

我知道有些人是有点强迫症的,但是也麻烦你理解一下,“有一条通知死活刷不开刷开了发现根本没什么刷开的价值”这种绝望远比“卧槽我的关注列表好像排列得不太整齐”深刻得多。

评论(10)
热度(5)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