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一个……一个很严肃的……调查……?

那个,是这样。

就,最近帝都楼诚o,看到有好多之前没有出本经验的太太都在轰轰烈烈地出本子……然后我也……

嗯,就觉得自己好歹写文十年了,进全职圈也三四年了,现在连个本子都没有的话,好像有点……郁闷。

所以就,如果我想把《出征》和《世邀赛采访报道》出个本,你们有人想要吗?

如果超过20个人想要那我就努力一下,没有的话,我就……自己拿word文档到校打印店搞一份当纪念【冷漠.cpp

然后如果要出的话……嗯,我们假设确实有超过20个人想要……你们面前这个少女没去过漫展,没买过本子,就,校对排版封面联系印厂这些通通不懂。有没有……有经验的小伙伴,愿意帮帮我?

……嗯……就这些。看到的小伙伴麻烦点个小蓝手帮我扩一下,想要本子的小伙伴麻烦点个小红心。慎重哦一定慎重哦,宝宝宿舍小,糊墙糊不下。愿意来帮帮我忙的小天使,留个评论或者私信……?

希望能有人愿意帮忙……如果还是之前出现过的我熟悉的小伙伴,就再好不过啦_(:з)∠)_

忐忑……

评论(84)
热度(92)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