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一份正直的安利【真诚目光.jpg】

哎哟卧槽长评!完美地治愈了一个体育课后濒死的我!下楼跑圈!!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文里有一半的梗都是出自我自己上学期的军训,本来只是想留个纪念,因为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总想做些什么,让它永远留下来。没想到这样一篇随意的文,还能被人喜欢,真是好开心好开心。

我在叶修身上融合了我见过的几乎所有军人最优秀的品质。除了本身的性格,大概他身上还有少少的一部分,属于袁朗、高城……以及我的连长。其实怎么说呢,除了写他自己,更多的是写我个人情感的寄托,所以写的时候也是很犹豫,反复修改,很怕OOC……姑娘喜欢真是太好了【再次下楼跑圈

顺便说我在我姥爷手机的歌单里看到过《送情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没听过【。

沐千重:

很少这么认真的去安利一篇文,可着实是喜欢的紧。来自    @星尘深处  太太的【潜龙腾渊】


 
 
 


相比起稍显沉重的文,更喜欢这种清新可爱的文风。军训梗的插入让人一边笑着一边回味,啊,原来当年我军训的时候也是这样子的呀。一字一句,鲜活生动的仿佛还在眼前。我想这大概就是经历共鸣的美妙之处,它永远能在第一眼击中你的胸腔,然后,扑通扑通,听见主角们的心跳。


 
 
 


出彩的是太太延续了原著里叶修的人物性格,他嘲讽却又温柔,强大却也亲切,像是与指尖相距不过一厘米的刀锋,你见它锋芒闪动,可又放心的任其游走。原著里叶修贯彻的是【荣耀】之道,作为教官的叶修,贯彻的是【生命】之道。他明白生命的脆弱和珍贵,所以他会不顾一切地去救废墟里的幼童,会用疼痛来教育学生“不要作死”,他像所有恨铁不成钢的老师一样,心急地盼着不懂事的学生快些长大,快些长大。这常常让我想起中学时代的老师,那时不明白他们的焦急,在日复一日的“唠叨”里挥霍着过剩的精力。看到17的结尾处突然一下懂了,那些来来去去我都记不清面孔的老师,其实同叶修一样,仅仅只是希望学生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能够好好的活下去。于荣耀,是倾囊相授,作教官,是一言一行中传达的人生至理。


 
 
 


你瞧,这人总是这样,把温柔藏在不经意的举动里。他不说,你总得回头想一想,哎哟卧槽原来叶修是这样的。


 
 
 


星辰太太必然是一个怀着赤诚之心去看待这个世界的人。否则如何能以寥寥数语点出这么多鲜活细节,透过文字都能感受到的热度与力度。可这些赞美通通都太单薄,我在漆黑的山谷里拾起几块鹅卵石,清晨时它们化作珍宝,人们能从这些闪闪发光的石头里依稀窥见那山谷之景,可它们却也不足以形容出其瑰丽的十分之一。


 
 
 


千言万语凝成一句话那就是……


 
 
 


邱非啊!你俩到底啥时候才在一起啊!!我好着急【不】




 
 
 


另:送情郎我没听过,看完文之后我循环了一下午直接被宿友划入夕阳红老年团【等等你见过这么不正经的夕阳吗?】


 
 

评论(2)
热度(32)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