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深处🍃

是个叶粉。
“就像太阳底下的柠檬糖。”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爸妈至今还不知道。我现在坐在杭州东站写这篇lo,还是超级激动,心情完全无法平复。
今早五点静悄悄地爬起来,感谢陪我打车去车站的小伙伴,嘤,感受到了世界的爱。杭州东站面基成功!算一算跟螃蟹认识也有三年啦,她居然是第一个跟我面基的小伙伴呢~螃蟹敲可爱,小小的一只好想揉进怀里!
然后奔去武林广场找广告牌!我家队长敲可爱!Q版萌到哭泣!软软的包子脸,嘚瑟又骄傲的小表情,喜欢得不知道怎么说!
另一张帅得惊天地泣鬼神!实物比照片还要帅!!呜呜呜呜尖叫着“宝贝儿好可爱好可爱”飞了过去扑在他身上!几个老大爷惊异地看着我……后知后觉地感受到了羞耻……不管,就是趴在他身上不下来QAQ好想把头埋在他肩膀上……
队长,我穿着兴欣队服来看你了呀。队长,喜欢你这么多年,我今天在你的主场跟你说生日快乐了。队长,我跟你说啊,有特别特别多的妹子都喜欢你,她们托我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你啊,队长,叶神。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最了不起的你。
……扑过去的时候有个妹子在旁边掏手机,尴尬了一下下,然后发现是战友,还是个初二的小妹妹。跑到对面去拍Q版的时候和一个穿国际赛T的姑娘擦肩而过,很自然地跟她打招呼,她很自然地回我。走的时候又看到两波人奔过去,还有一个阿姨笑眯眯地拿出手机拍照。走过那个路口的时候,觉得很多人都在会意地,对着我身着的兴欣队服微笑。
真好,感觉全城都是小伙伴,特别温暖。
H市可真好呀,不愧是嘉世和兴欣的主场。超级感动,给所有的小伙伴比心。
……以及你们往下翻呀一共六张照片呢!想看看我是怎么花式趴在队长身上不下来的吗【并不想
……以及小伙伴们呀,想去就去吧。能在凌晨出发去见一个相识已久的好朋友,和一个仰慕已久的爱人,又匆匆赶最后一班地铁回学校,大概也只有年轻的时候,能够这样疯狂吧。

评论(43)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尘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